工程實例照

木紋座椅具現代感,用於建築庭園最能搭配出質感。RC材質穩定、永不變形、更無需保養維護,戶外多變氣候也不影響。

其他系列

 以上系列產品顏色供參考,以實際出貨為主,或請洽本公司

需要原木的視覺外觀,但內在像石材一樣堅固耐用的原木椅?雅帝磚是你景觀園藝的好夥伴,永遠了解你的需求。


經由嚴選我們挑出適合的原木,翻製成為你要的味道。以往無法設計規劃的環境之下,現在可以採用了。精密模組製作、嚴格灌製與色調暈染,最適合你的庭園。

水泥仿木產品因為耐候特性、不需保養,在公共工程及一般民間採用仿木樹穴、欄杆等相當普及。但各地區因環境不同,因此設計的要求也不一樣。有些環境可採用水泥灌注後再以水泥漆塗裝外表,日後褪色後再進行油漆保養修護即可。

 

然而有些需考慮天候條件、如潮濕、高溫、多雨環境則必需採用無機色料直接進行混色,以增加耐用年限。本公司可依據設計單位所需進行製作業主或設計者亦可提出尺寸規格、材質規範....等相關需求條件後進行生產製造。

天然風化枕木桌椅,特性在於擬造、真實自然,不怕蟲柱腐蝕也無枕木焦油惡味!

無需保養,使用越久越能呈現歲月痕跡,為戶外造景理想選擇。

可另訂製為環保標章認證產品,歡迎來電洽詢。